【體驗】白蘭氏木寡醣+乳酸菌(升級添加水溶性膳食纖維)~讓我不再"累低卡卡"

帳號:tintinlee15 / 卡卡指數:40% / 目前累積:6 /

1.JPG 

這次又獲選痞客邦的《試用大隊》活動,這次的體驗產品是由白蘭氏所提供的產品,新一代的白蘭氏木寡醣+乳酸菌,新添加水溶性膳食纖維,因為我三餐幾乎外食居多,所以這一類的排便輔助產品,對我而言真得很重要。

首先~先到LADY卡卡百便祕辛大調查http://www.preandpro.com.tw/做個測驗,我的卡卡指數是40%,屬於有點卡又不會太卡等級。

2.JPG 

這次體驗總共是5天份(10包),中、晚餐飯後各一包。

產品特性:

        ● 嚴選孢子型乳酸菌

          ● 嚴選日本木寡醣

● 嚴選日本水溶性膳食纖維

3.JPG 

隨付一本卡卡指南,讓消費者能有效瞭解產品特性~

4.jpg 

●木寡醣: 供給乳酸菌充沛能量,讓乳酸菌功效更強

 乳酸菌: 益菌增加 壞菌減少

● 水溶性膳食纖維(Fibersol-2) : 膳食纖維主要的功效是可促進腸道蠕動,且可使糞便柔軟易排出更順暢!

 

5.jpg 

6.JPG 

7.JPG 

白蘭氏木寡醣+乳酸菌與其他產品的比較~

8.jpg 

         ● 每日任選兩餐之後食用,每日兩包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● 可直接到進嘴裡或加入冷開水實用,請勿用熱開水沖開

● 內含膳食纖維,請搭配大量水分補充,效果更顯著。

9.JPG 

三大成分(腸道三健客),強效配方幫你做好腸道保健,毫無負擔,是最佳的腸道專家!

  1.木寡醣:嚴選100%日本木寡醣,提高腸道好菌高於果寡糖10倍的活力,維持體內好菌多多。

2.乳酸菌:嚴選日本孢子型乳酸菌,專家證實活性最持久,有助於增加腸內益菌。

 

3.膳食纖維:新配方水溶性膳食纖維更被稱為腸胃道清道夫,可促進腸道蠕動,且可使糞便柔軟易排出,每天攝取可增加糞便量,更順暢!

白色粉末狀,是水蜜桃優酪口味,吃起來沒有什麼甜味,也不會很酸,一到進嘴巴,粉末一下子就融化了。

10.jpg 

因為產品說明可以加在水裡一起食用,但一定要用冷水就是了,我順便嚐試這樣的食用方式,口感很像是多了水蜜桃味的白開水,也不難喝就是了。

吃這類的腸道保健食品,重點記得一定要多喝開水,我第一天忘了要多喝水,感覺效果其實有限,體驗的後幾天我努力多喝水,果然排便真的順暢許多,而且不會讓妳拉肚子,我感覺腸蠕動有增加,因為肚子一直再咕嚕咕嚕叫,而且便便變得很軟也很容易排出。

飯後立刻吃上一包,再配合灌下大量的開水,裡面的膳食纖維讓我很有保足感,也不會不小心就攝取過多熱量。

11.JPG 

其實一忙起來我就很容易忘東忘西的人,所以我特別把白蘭氏木寡醣+乳酸菌放在我隨身的零錢包裡面,提省自己...掏錢購買中晚餐之餘,別忘了飯後要吃上一包耶!

 

 

◎格主聲明<以上體驗產品由"白蘭氏"提供,獲選試吃均由店家自由選出,並無涉及贊助或得利,以上心得文僅供爬文者參考!請勿作過多聯想,感恩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