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蘭氏木寡醣與乳酸菌(細粒狀粉末顆粒)

帳號:not7491 / 卡卡指數:60% / 目前累積:1099 /
先來看看產品照(共十包五天份的試用包)
DSC00648.JPG DSC00645.JPG
因為到外地求學,自從國中畢業就開始當"老外"
到現在也快十年了吧~除了偶爾心血來潮自己在家裡褒湯~
自助餐跟小吃店根本就是我的好朋友
青菜水果除非刻意去買來吃
不然幾乎可以一週吃不到兩次的蔬菜!!!
自從生完小孩之後,便便狀況越來越感覺不到想便便!
老公每天都會上一次廁所~而且他也是"老外"
我卻常常跟他說~~已經三天~已經四天沒有上廁所了!(老公:蛤!太誇張了吧!)
男生跟女生好像是差在運動這方面!!他每天都會去打球!而我是懶得動= =
其中我也常常尋找解決的方法~卻一直不想靠藥物來刺激腸胃大哥們
那也只是治標不治本而已!!而且又傷身!停藥之後還是又回到原狀!
知道獲選這次試用產品的名單覺得好開心喔!心想來得正是時候~~哈哈!!
郵差大哥來家裡三次都剛好不在家~週末終於收到白蘭氏木寡醣+乳酸菌 粉狀(五天份)
總共十包耶!!真是大手筆!!不過本來是七日份的~因為廠商出貨問題就改成五天!
心想這都是很天然的東西~是增加腸胃蠕動而不是瀉藥~就試試看、吃吃看吧!
一是它低熱量、二是我不用再喝冰冰涼涼的飲料(自從知道冰飲對女生不好,就戒掉了!)
 
  • 獨家升級添加 :水溶性膳食纖維(Fibersol-2)
  • 搭配原有的 木寡醣與乳酸菌 三效合一 功效再加倍!
  • 每包含有10億個益生菌。具有體內環保、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,讓您看起來更神采飛揚。
  • 產品主要成分有:
  • 木寡醣: 供給乳酸菌充沛能量,讓乳酸菌功效更強
  • 乳酸菌: 益菌增加 壞菌減少
  • 水溶性膳食纖維(Fibersol-2) : 膳食纖維主要的功效是可促進腸道蠕動、增加飽足感且可使糞便柔軟易排出更順暢!水蜜桃口味,食用起來口感更佳!
  • 從12/12號中午開始午、晚餐之後吃ㄧ包~需補充大量的水~不可以用熱開水沖泡以免傷害乳酸菌

    可能我真的很嚴重~所以我吃到星期一的晚上才去廁所!

    不過很開心是"軟"的!!!(希望不會有人吃飯時間看到!!!)

    變化最大的是胃口變好了!之前我已經有點像厭食症病人,看到食物都不太有食慾!

    結果昨天吃超多!!!

    超好喝飲料食譜:把X跑運動飲料跟木寡醣與乳酸菌加在一起喝!!超級超級超級好喝!

    經過兩天來到了12/14號分別在早、晚餐後去上了兩次廁所

    感覺肚子不會痛~但是很有結石的FU...

    非常明顯的石頭大大在肚子裡面翻滾的感覺

    接著幾天就每天上一次廁所了!而且味道真重啊!可能是把卡在腸子深層的宿便排出來的因素

    而且這幾天我都沒有喝優酪乳或發酵乳酸菌~因為我在減肥,高糖分的飲品絕對不能吃

    最幸福的是看到黃金先生越來越多~而且都不需要太用力~它就自己跑出來~真有成就感啊

    好捨不得把它吃光喔~快給我一個聚寶盆吧...單價算起來還蠻便宜的耶~~比起之前找的單價高達一個便當錢!!

    有心動到!!!!

     

    DSC00653.JPG 

     話不多說先來測試你的卡卡指數吧

    老是卡在廁所出不來 lady卡卡百便秘辛大調查http://www.preandpro.com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