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驗。白蘭氏木寡醣+乳酸菌~水溶性膳食纖維

帳號:uioiu / 卡卡指數:60% / 目前累積:646 /

DSC01305.JPG

不知為什麼,便便不順暢的人越來越多了,鄙人也是其中一員,我知道自己的問題在我是「外食族」,想要飲食均衡是很困難的,所以便便不順就找上了我,也因此我超愛最近提倡的「體內環保」的健康食品,啥都想試一下,既然痞客邦跟白蘭氏的「木寡醣+乳酸菌」有試吃活動,當然我就給他報名啦!

我要順暢!

 

DSC01308.JPG

使用方法

l          每日任選兩餐之後食用,每日兩包。

l          可直接到進嘴裡或加入冷開水實用,請勿用熱開水沖開

l          內含膳食纖維,請搭配大量水分補充,效果更顯著

 

 

 

 

白蘭氏木寡醣+乳酸菌好像在去年就推出了,今年升級了新配方咧!

 

來看看簡介吧!

DSC01311.JPG 

 膳食纖維定義為近似醣類構造的物質,如:多醣類、醣聚化合物,卻不為人體內消化酵素分解的物質。膳食纖維可分為非水溶性膳食纖維和水溶性膳食纖維兩類,非水溶性膳食纖維包括纖維素、半纖維素、木質素等物質;水溶性膳食纖維包括果膠、菊醣、阿拉伯聚糖、關華豆膠聚糖、水蘇醣等物質。
隨著現代人營養觀念的改變,膳食纖維繼蛋白質、脂肪、醣類、維生素、礦物質之後被稱為"第六大營養素", 膳食纖維之攝取極為容易,舉凡榖類、豆類、水果、蔬菜…等等食物均含大量存在,但因現代飲食習慣,如產品精製化、飲食習慣偏食等因素,導致膳食纖維攝取不足,因此補充膳食纖維於日常機能性食品是有必要的。

機制
非水溶性膳食纖維和水溶性膳食纖維進入人體後,在口腔及胃部作用是一致的,增加飽食感意義,但在胃部以後會促使食物在胃部停留的時間較長,有助血糖值緩和上升,減少胰島素分泌,可預防和治療糖尿病症,此階段非水溶性膳食纖維的作用大於水溶性膳食纖維;十二指腸階段,膳食纖維能干擾膽固醇吸收能力,維持膽固醇值的正常,此階段則以水溶性膳食纖維作用較強;由大腸至肛門階段,膳食纖維促進大腸的蠕動,使糞便順利排出,此階段以非水溶性膳食纖維作用較強,但在吸附致癌物質,使腸內細菌保持平衡狀態作用,則水溶性膳食纖維和非水溶性膳食纖維之作用是一致的。
 

以上轉自網路知識家

 

新配方,三效合一

DSC01310.JPG

DSC01304.JPG   

三大成分(腸道三健客),強效配方幫你做好腸道保健,毫無負擔,是最佳的腸道專家!

 

1)       木寡醣:嚴選100%日本木寡醣,提高腸道好菌高於果寡糖10倍的活力,維持體內好菌多多。

 

2)       乳酸菌:嚴選日本孢子型乳酸菌,專家證實活性最持久,有助於增加腸內益菌。

 

3)       膳食纖維:新配方水溶性膳食纖維更被稱為腸胃道清道夫,可促進腸道蠕動,且可使糞便柔軟易排出,每天攝取可增加糞便量,更順暢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新舊配方比一比:

DSC01309.JPG

 

 

食用感: 

DSC01306.JPG

你知道的,體內環保的產品越做越好,所以一開始我們來比較一下味道吧^^

味道上,「白蘭氏木寡醣+乳酸菌」就強調是「水蜜桃」口味的,一點都不會覺得很難吞,配水或直接吞都很ok,因為味道不會奇怪,甚至甜甜的像一般零食,所以食用上就很加分!^^

再來就是效果啦,食用這一類的產品除了吃下它,也要記得多喝水,因為產品都是「輔助」用,膳食纖維可以促進大腸的蠕動,使糞便順利排出,但要是東西不足,他也製造不出來啦!

不過我覺得因為我自己的宿便的問題,而且他是食品不是藥,所以以我打滾「體內環保」界多次的經驗,我絕對是無法一吃見效的,

果不其然,第一天第二天我都覺得與平常無異,直到第三天才有想要嗯嗯的感覺,不過我也不確定是不是「白蘭氏木寡醣+乳酸菌」水溶性膳食纖維的作用,再到第四天第五天才覺得每天都順暢真的「白蘭氏」有幫助到耶~

不過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,這五天份的試吃量馬上就食用完畢,我也無法再享受暢快的感覺~別了,我的暢快跪求.gif

然後我就馬上打完原形...又要加入Lady卡卡一族了@@~

所以櫻木花道悟出了:「左手只是輔助」這個道理,我也一樣,任何的食用都是幫你一把,真正可以改變的都是你自己,有輔助幫你一把很好,沒有只好自己找方法,生命自會找到出路,不是嗎?

咳~要是「白蘭氏木寡醣+乳酸菌」再便宜一點就好,至少這樣我就不會覺得掏出小朋友很心痛啦:P

 

詳細資料可以上白蘭氏的網址哦!

http://www.preandpro.com.tw/